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EFRLesDZ..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侯增瑞)6月27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

学习会上,邓州法院派驻结对帮扶贫困村汲滩镇张井村第一书记刘毅对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邓州脱贫攻坚政策问答》,向大家逐项讲解相关扶贫政策,重点介绍了民政、教育、金融等行业扶贫单位政策运用、转移就业及技能培训、城乡医疗保险、危房改造等扶贫政策。同时,他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贫困户可享受的帮扶措施、到户增收、档卡资料规范整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邓州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研读有关政策,熟悉扶贫项目并做好宣讲工作。同时,要对被帮扶人员应享受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再核实,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上,邓州市法院给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发放了《邓州脱贫攻坚政策问答》学习资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人民法院 学习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