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男子涉嫌非法组装枪支被传唤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邓州一男子因涉嫌利用网络购买组装高压气枪零配件,有非法组装和非法持有枪支的嫌疑而被依法传唤。

据了解,邓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根据上级线索通报,结合全国“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及“春雷行动”有关行动中, 经调查得知,自2018年1月份以来,该市籍嫌疑人周某在网上分别购买排气阀、打气筒、精密管等用于组装和使用高压气枪的零配件,有非法组装和非法持有枪支的嫌疑。为了进一步落地核查,刑警大队立即将案件有关情况向局领导进行汇报。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先后作出指示和安排, 同时协调多部门警力共同开展案件侦办此案件工作。

6月14日,邓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新华派出办案民警一起,到周某家中对其进行传唤,并当场查获大量枪支零部件。

经审查,周某如实交代了其在网上购买高压气枪零部件并进行贩卖的违法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男子 组装 枪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

    6月27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

  • 邓州:爱心企业联合成立帮扶专项基金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和产业集聚区联合召开了“手拉手,心连心,共同致富奔小康“爱心企业座谈会,决定成立爱心企业帮扶专项基金。

  • 邓州法院创新执行工作机制获赞

    接到批示后,邓州市法院党组迅速组织干警对批示进行了传达、学习。

  • 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学习《宪法》《监察法》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邓州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 邓州市公安局:“七一“慰问暖警心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带领政治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亲切慰问了因病导致特困的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盛保学和退休老干部温子乾两名党员民警,送去了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