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KMd7ZwlN..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段长伟 杨易辰)6月29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把“党日活动”的活动阵地搬到了扶贫结对帮扶点——邓州市张楼乡文营村,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段长伟一行到文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文秀星和文功轻家中,与他们进行了沟通,详细询问了身体和生活状况等,当得知文功轻的大孙子已经上大学,小孙子还在上小学时,段行长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勤俭自强,找准路子,早日脱贫致富。

同时,各小组的党员们也先后看望走访了结对帮扶的33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西瓜等解暑物品。每到一处,帮扶人员都详细了解贫困户人口状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今年农业生产计划和帮扶需求,并根据贫困户的家庭组成、经济收入、面临困难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确保脱贫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锤练了邓州农商银行党员干部的党性,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让党旗飘扬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让党徽闪耀在贫困户的家庭里,让自身成为脱贫攻坚的主力军!

据悉,自邓州农商银行进驻该村进行驻村帮扶以来,组织领导班子及部室经理、部分支行行长对该村33户贫困户,80个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为该村引进火龙果这个脱贫致富产业,捐赠15万元建设火龙果种植大棚,发放50万元扶贫贷款助力火龙果种植。为该村村部建设捐资20万元。为该村小学捐赠空调、电视、文具、衣物达1.5万元。在重大节日到该村进行慰问捐款捐物达6万余元。积极对接政府、企业开创“政府+农商银行+企业+贫困户”的企业带动脱贫模式,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助力该村精准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党员活动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