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dUtxGbGp..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段长伟 杨易辰)7月1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该行党委班子,优秀党员代表、青年骨干及机关全体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在该行副行长高春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担当意识、看齐意识。

宣誓结束后,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全国学雷锋标兵张玉滚和全国劳动模范王际银两位同志的事迹报告会,学习了两位同志爱党爱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会,让大家听到的不仅仅是一场报告会,更多的是被他们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工作作风所折服。

kyxYKtvc..jpg.jpg

活动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首先向张玉滚和王际银两位同志表达了钦佩之情。他号召大家向标兵、向劳模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农商事业发展做贡献,他要求每个员工都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发扬他们的优秀精神和高贵品格,增强责任意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积极践行“三干、三正、三真”文化精神,不断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把邓州农商银行建设成为“标杆银行”、“标杆银行”不懈努力。他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从严、从实落实党的决策和部署;三是要实干担当,尽职履责,扑下身子,努力为农商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四是要敬业奉献,争当标兵,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当业务标兵、奉献标兵。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了先进典型,通过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劳模精神,激发邓州农商银行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金融系统窗口服务的标杆和示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文明的服务态度,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带头践行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年度工作会精神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奋力开启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二院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务实表率

    恰逢“七月一日”建党节,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赴市廉政教育基地,花洲书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 邓州市公路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9日上午,市公路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8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等45名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章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 邓州刘集镇召开人居环境改善推进会

    邓州市公安局 “共产党员巡河队”,加强河道监督保护,改善水环境质量,提高河道两岸群众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生活环境,逐步实现河畅、水清、湖净、景美的新景象,努力打造水润邓州、魅力邓州。

  • 邓州公安局:党员民警巡河队保辖区河畅水清民安

    邓州市公安局 “共产党员巡河队”,加强河道监督保护,改善水环境质量,提高河道两岸群众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生活环境,逐步实现河畅、水清、湖净、景美的新景象,努力打造水润邓州、魅力邓州。

  • 邓州法院:七一节慰问退休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一行代表法院党组看望慰问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送去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