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水利局渔场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学习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6月29日下午,邓州市水利局渔场支部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该项局副局长曾群生同志来到水利局渔场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渔场支部的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上了堂生动的党课,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谈到下一步水利水产及渔场渔业发展建设时,曾局长紧密联系新时期“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和利用好六亿方丹江水的重要发展机遇期,突出对今后产业发展的重要引导作用。

课后,听课的党员感触多多。渔场支部书记张小喜说: “ 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用工作实绩来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做新时期合格水利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水利局 渔场支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