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路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qQOYTpvU..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通讯员 刘浩博  郭红钊 王震)6月29日上午,邓州市公路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8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等45名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章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活动会上,局党委书记郭正田宣读了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市委书记吴刚《在庆祝建党7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对今后加强党委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基层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要求。

通过重温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牢固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原则;更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努力践行邓州市委、市政府“一年夯实基础,两年强力突破、三年跨越发展”的发展战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路管理队伍和一个“公心、惠民、鼎力”的工作格局,为建设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一切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公路局 入党誓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刘集镇召开人居环境改善推进会

    邓州市公安局 “共产党员巡河队”,加强河道监督保护,改善水环境质量,提高河道两岸群众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生活环境,逐步实现河畅、水清、湖净、景美的新景象,努力打造水润邓州、魅力邓州。

  • 邓州公安局:党员民警巡河队保辖区河畅水清民安

    邓州市公安局 “共产党员巡河队”,加强河道监督保护,改善水环境质量,提高河道两岸群众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生活环境,逐步实现河畅、水清、湖净、景美的新景象,努力打造水润邓州、魅力邓州。

  • 邓州法院:七一节慰问退休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一行代表法院党组看望慰问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送去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 邓州市水利局渔场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学习活动

    6月29日下午,邓州市水利局渔场支部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 邓州刘集镇产业扶贫基地再添新伙伴

    7月1日,在庆祝党的生日的伟大时刻,邓州市刘集镇产业就业扶贫示范基地—邓州市泰锋环保涂料有限公司在该镇陈桥村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 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

    6月27日,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学习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该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

  • 邓州:爱心企业联合成立帮扶专项基金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湍河街道办事处和产业集聚区联合召开了“手拉手,心连心,共同致富奔小康“爱心企业座谈会,决定成立爱心企业帮扶专项基金。

  • 邓州法院创新执行工作机制获赞

    接到批示后,邓州市法院党组迅速组织干警对批示进行了传达、学习。

  • 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学习《宪法》《监察法》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邓州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 邓州市公安局:“七一“慰问暖警心

    6月27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带领政治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亲切慰问了因病导致特困的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盛保学和退休老干部温子乾两名党员民警,送去了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