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洋好 卢文峰) 烈日如歌,欢送毕业的同学;骄阳似火,照耀前行的未来。

7月6日上午,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举行了六年级毕业典礼。活动中,全体毕业生惜别母校、惜别老师、惜别同学,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

u9GntFU6..jpg.jpg

校长张雅(右一)代表学校为毕业生致辞

 毕业典礼上,校长张雅代表学校为毕业生致辞,并为即将远行的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温馨的赠言中寄托了母校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祝愿他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LANy0QIw..jpg.jpg

毕业典礼现场

“身虽离,心未远。两千多个朝朝暮暮,见证了他们从咿呀学语到花样年华。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惟愿他们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教师代表袁娜的深情叮咛和祝福,表达出老师们对孩子们的不舍与期待。

PJnerdJ2..jpg.jpg

六年级毕业生深情的宣誓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毕业班孩子们的千言万语都饱含在深情的宣誓中:“六年成长,离不开母校和老师们2000多个日夜的无私付出和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昨天四小是我们的荣幸,明天我们是四小的骄傲;今天我们是四小的一缕芬芳,明天我们是共和国的钢铁脊梁!”

声如天籁,好似春风化雨沁人心脾;慷慨激昂,仿佛战鼓声声催人奋进。少年强则国强,愿毕业班的孩子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拔剑出鞘的勇气,也不失温暖如初的笑脸。在这里,母校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不负厚望,展翅翱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校区 六年级 毕业典礼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