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夏集初中:辛勤耕耘桃李秀 硕果飘香又一年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值火红的盛夏时节,邓州市夏集一初中中考捷报频传:2018年中考取得了优异成绩。

tokmFQhL..png.png

美丽校园一角

据了解,该校学生取得600分以上3人,500分以上117人,全校一、二、四高预计录取86人。其中李俊恒以621分居全市前30名。陈鹏祥、刘正尧两位同学以高分优势进入全市前100名。

Fr021ZPQ..png.png

夏集一初校园教学楼

展望未来,夏集一初中全体教师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夏集一初中的新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夏集初中 中考 录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