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设立“清凉驿站”关爱环卫工人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易辰) 时下,面对持续高温天气,今年六月份以来,邓州农商银行在全辖45家网点开设“清凉驿站”,为环卫工人、交通警察、保洁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纳凉、饮水、歇脚场所,为酷暑坚守在户外的劳动者送去一丝清凉。

一年365天,无论天气如何,他们每天会准时出现在城市的条条道路上。他们为了维持美丽邓州的正常运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由于经常在寒冬酷暑、风吹雨打的环境中工作,他们经常吃不上热饭,喝不上热水。为此,邓州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网点多、分布面广的优势,将各营业网点设置成“清凉驿站”,开足空调,设立爱心座椅,同时细心准备好藿香正气水、开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给等候区客户分发扇子,做好高温中暑防范工作。

在炎炎夏日里,这小小的“清凉驿站”给户外工作者带来一片凉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邓州农商银行的温暖和关爱,拉近了邓州农商银行和广大群众的距离,体现了邓州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据悉,近年来邓州农商银行以建设“雷锋银行”为目标,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志愿活动。成立了邓州农商银行志愿服务队,设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队伍日益庞大;为环卫工人、贫困大学生、建档立卡贫苦户累计捐款60余万元,帮助他们改善工作、学习及生活条件;积极参与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志愿服务人员多次到湍河湿地公园、文化路等地参与环境治理,利用周末时间帮助交管人员疏导交通;先后参加了“3.15”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进万家”、“反电信诈骗”、“网络安全法”等志愿宣传活动,为咨询者耐心讲解,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让全行员工都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真正将关心爱护环卫工人、传递爱护环境的正能量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清凉驿站 环卫工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