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四小:“三贤”文化引来“南阳客”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岩) 邓州市城区四小始终以传承三贤文化、践行三贤精神为己任、结硕果。为此,引来了不少的外地客人前来调研和指导。

Y48jJeAs..jpg.jpg

四小学区校长陈彦伟向客人介绍三贤文化

7月6日上午,南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解朝来一行3人,在邓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杨德堂、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校长陈彦伟等的陪同下,莅临邓州市城区四小南校区调研三贤文化。

邓州市城区四小又名三贤小学,传承三贤文化、践行三贤精神已经成为了三贤小学的使命。近年来,学校精心打造三贤文化,悉心编写了校本教材<<走进三贤>>,让三贤文化进课堂。学校以三贤课程为载体,把“亲贤、学贤、立贤”贯穿始终,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心底善良、家国情怀、志向远大的时代贤少年。

南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解朝来一行依次参观了”韩公楼”、“寇公楼”、“范公楼”、“敬贤楼”。教室内外古诗警句、名言条幅井然有序排列,图文并茂的三贤文化彰显着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bakzFGdA..jpg.jpg

三贤堂里四小南校区赵国亚校长向客人们汇报学校情况

在三贤堂里,解朝来一行听取了邓州市城区四小南校区赵国亚校长对学校情况的汇报后,对邓州市城区四小南校区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孩子们不忘历史,传承三贤文化,报效祖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城区四小 三贤文化 校本教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