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军南)7月9日,邓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028MoTbO..jpg.jpg

扶贫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深入贯彻市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段扶贫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进一步强化帮扶人员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并对今后扶贫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航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国土资源中心所、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吃透政策办实事。全体帮扶责任人此次下乡要明确“干什么”、“怎么干”这两个问题。一是此次下乡帮扶人员要摸清所包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做到下乡扶贫心中有数,开展工作有的放矢。二是要认真学习、合理运用行业扶贫政策,切实为贫困群众谋福利、办实事。三是要从产业扶贫入手,群策群力积极创新,荣辱与共形成合力。

 zHgmToKY..jpg.jpg

扶贫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要求,要严格奖惩抓落实。全体人员在此次“万名党员干部入村帮扶”活动中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浮躁情绪,做到开展工作用心,对待群众用情。局党组将严格奖惩制度,把入村帮扶工作成效纳入年度考核内容,坚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加大奖惩力度。坚持结果导向、奖罚分明,实行正向激励,落实责任追究,督促每名同志履职尽责,改进工作,确保扎实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注热情。当前扶贫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冲刺期,全体人员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自身主观能动性,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战斗意志投身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国土资源局 贫困群众 扶贫 工作推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刘集中心小学少年宫暑期课后服务获赞

    7月4日,记者从邓州市刘集中心小学获悉:该校整修装饰一新的少年宫,暑假期间将为辖区留守儿童免费提供课后服务。

  • 邓州市桑庄镇“五维评村”激发头雁高飞

    时下,在河南邓州市桑庄镇积极拓展思路,通过在全镇19个村级党支部中开展以“党建指数、发展指数、民情指数、服务指数、和谐指数”为主要内容的“五维评村”考核活动,有效强化了对村级斑子成员的考核激励,全面激发了村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 邓州市城区七小校区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7月2日下午,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七小校区2018届六年级毕业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全体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7月3日上午,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局机关和地租征收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精准“亮剑”5种作风建设顽疾

    日前,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制定印发《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作风深化年”活动方案》,聚焦“四风”十种新表现,深入查找解决全局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保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