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刘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争创市级文明单位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战立) “学习教育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可缺少的基本方面,大家要在每天工作之余,挤出1小时时间自觉学习,认真写好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4月12日上午,在刘集镇召开的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上,该镇副镇长丁东三同志说道。

idR69fY5..png.png

会议现场

  与会中,会上丁东三同志对该镇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下发了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台帐。

  丁东三同志在讲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树立社会荣辱观,自觉加强科学文化和思想道德修养,遵守社会公德,脚踏实地工作,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同时,要全面开展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持续深化乡村文明行动和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

bwOGtQ8O..png.png

表明心迹

mtsCdRJN..jpg.jpg

现场签名

  会议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明心迹,在“文明上网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

hL9elgp0..png.png

现场赠书

  会议结束前,刘集镇党委书记邓涛同志给每位干部职工赠送两本书。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 精神文明建设 市级文明单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