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入脑入心

2017-12-02  来源:映象网

ITr8Txw4..jpg.jpg

邓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晓 刘守周)时值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12月2日,邓州市公安局联合文明办、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司法局、广电局等单位,在邓州市古城广场举行2017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gyf3bOA4..jpg.jpg

邓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图片展

活动仪式由邓州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冰主持。邓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西河首先就邓州市的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并表示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一方面将进一步加大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普及文明交通知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守法自律意识、路权规则意识、文明礼让意识,使本年度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深入人心。

pOtRsb8T..jpg.jpg

邓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授旗现场

同时,邓州市将多举措,大力度,全面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机动车不按规定停车、不按车道行驶、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酒后驾车、摩托车超载、不戴安全头盔、冲禁行和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净化交通环境。市文明办副主任李万法就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创造和维护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向全体市民发出了倡议。驾驶员代表崔明进行了表态发言,倡导全体驾驶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文明交通和安全交通意识,做到知法、守法,摈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努力争做“文明驾驶人”,为邓州市争创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市文明办副主任李万法宣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启动,并向“邓州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授旗。

o9mgppwP..jpg.jpg

邓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邓州市交警代表、驾驶人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小学生代表、文明单位代表、驾校学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在启动仪式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观看了由交警大队提供的《122交通安全宣传公益片》。

仪式结束后,邓州市与会领导走到群众方阵,为参加活动的小学生赠送、穿戴交通安全书包。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6块,悬挂宣传横幅标语40条,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全国交通安全日 活动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范仲淹公学:一周年校庆会上亮“家底”

    11月28日,邓州范仲淹公学一周年校庆在该校多功能大厅举行。

  • 邓州市掀起冬季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高潮

    自11月27日起,邓州市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月活动,对城区、集镇和所有村庄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重点清理垃圾、秸秆、杂物。

  • 邓州市雪垠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宣讲活动

    11月24日上午,邓州市雪垠中学邀请南阳市检察官们走进校园,开展以“法制进校园、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 邓州一高:“阳光大课间”暖人醉

    “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不忘初心,一高涅槃……”近日,伴随着激昂响亮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邓州一高“阳光大课间”跑操展示活动开启。

  • 舞钢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12月2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同时也将迎来12月5日的“世界志愿者日”,舞钢市在市长途汽车站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秉承“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通过全市志愿者的力量,增添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力量,带动身边亲朋、同事,倡导“六大文明行为”、摈弃“六大交通陋习”,传播文明交通理念,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