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村商业银行彭桥支行:助农致富奔小康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7IiOF9lT..png.png  

邓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彭桥支行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从清)“农商行真是咱农民的贴心人,不但帮助我们解决资金困难,还帮助我们到西峡考察项目,引进西峡优良香菇菌种,聘请西峡高级技术员给我们做指导,我们的香菇还没采摘就有人提前订。真是不富都难啊!”这是11月30日上午,邓州丹水天香林果专业合作社经理姚绍良,谈起邓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彭桥支行的助贷服务时,如此这样向记者说道。

9jC1zMGB..png.png

邓州丹水天香林果专业合作社的香菇

  据了解,今年以来,邓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彭桥支行用足用好支农资源,围绕农户实际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开信贷资金发放绿色窗口,确保在第一时间将信贷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

dadZKj5j..png.png

邓州彭桥镇蒜泥厂

  在服务大厅,记者看到人来人往,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几位群众争着向记者反映说:“农商行真是为农民服务的好银行,工作人员素质高、服务态度好,存钱取款快捷方便,老百姓都称赞。”还有群众说:“把钱放农商行踏实,避免上理财产品和传销的当。”记者从该行工作人员那里得到证实,银行多年来存款额稳步增长,呈现持续上升趋势。

  扶持三农,帮助地方产业企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记者深入该镇丹水天香林果业种植合作社,看到路两旁成片的桃树林,树林深处,一座座香菇大棚格外引人注目,大棚内,香菇长势喜人,清香诱人。

  谈起将来的发展,邓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彭桥支行行长井万里说:“进一步加大对菌类种植业贷款资金投放力度,加强贷后资金的检查,确保资金安全、有效地运用,让食用菌的种植产能给农户带来实惠,使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其中,让朵朵小菌子,不断提供能量,汇聚成贫困农户的致富源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村商业银行 彭桥支行 助农致富 奔小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