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专题培训会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尚庭普 王占新)11月29日上午,邓州市纪检监察系统新闻宣传和网络评论及舆情处置培训会在市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召开,来自全市各乡镇办及委局有关同志共158人参加。

  参加培训的150多名同志,利用两天时间聆听了南阳市委党校教授包晓主讲的《突发事件舆情引导与媒体沟通》,社旗县史志办副主任张东阳主讲的《反腐倡廉网评文章创作探讨》等,张东阳从网评含义、网评特点、反腐类网评的创作、网评员的素质要求作了深刻阐述。

  最后,邓州市纪检监察宣传部部长枊峥,对每一位授课老师的授课进行总结,鼓励大家认真体会培训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扎扎实实练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纪检监察系统 专题培训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