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筑牢诈骗“防火墙”守护群众“钱袋子”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超杰 陶娟) 12月25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警务室民警段华雪会同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举办了一场“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讲座。

讲座中,社区民警通过PPT图文宣讲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币、远离金融诈骗、非法集资、手机银行安全使用等金融知识,并通过生动的案例,提醒大家在面对高额回报的诱惑下,摆正心态、冷静思考,切勿轻信他人传言,理性选择投资渠道。避免自身利益受到损失。

此次讲座不仅让辖区居民对金融诈骗及非法集资有了新的认识,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防骗警觉性,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诈骗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