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禁毒委督导组莅临邓州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贾一轩) 12月26日上午,由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同志任组长的督导组到邓州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邓州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市公安局局长马骁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检查中,先后深入到邓州市古城街道办事处和腰店乡的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详细的查阅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台账、记录、档案等资料,与专职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督导组一行在市公安局开了座谈会,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就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邓州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依次做了工作汇报。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常伟同志代表督导组对邓州市在禁毒工作方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措施得力、效果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禁毒工作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禁毒工作长远发展;紧盯重点,实事求是,努力解决当前禁毒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还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禁毒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指导、推动作用,建立完善部门协同工作机制,牢固禁毒工作防线,推动禁毒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禁毒委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