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调研活动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晓 )眼下,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如何控制增长过快的医疗费用、适当提高居民医保报销比例、进一步推行临床路径、按病种付费等热点问题,邓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领导小组一行8人,深入到辖区各医院开展了调研活动。

f6p8sgKW..png.png

史云杰主任一行在中心医院调研

据了解,近年来邓州市医疗保险事业发展很快,基本实现了对城乡人口的全覆盖,城乡居民医保的公平性、普惠性逐年稳步提升。同时,推行公立医院改革,取消药品加成、降低大型医技检查费用等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市中医院,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史云杰主任对全市居民医保、医疗政策和最新改革举措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于中医院而言,作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大理解与支持,共同促进医疗保险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共同发展。此外,希望中医院在政策上再加大点宣传力度,引导参保人员合理就医,合理治疗。

PHCBNtP0..png.png

市中医院调研会现场

而在中心医院,史云杰主任讲道,在下一步,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将对全市辖区内不合理费用增长、目录外用药、冒名顶替、挂床住院等违规行为强化措施外,并强化对医护工作人员素质的培训,提高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病患。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与医院分管医保工作的领导和相关科室主任进行座谈,听取时下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在具体实施中好建议和意见。与会座谈的人员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我监管,提高认识,深入分析原因,严格执行医保政策,强化医护人员的培训与学习,狠抓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好城乡居民医保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病患。

至目前,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领导小组已深入到全市辖区近10家公立和民营医院进行了调研,且此活动将持续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医疗保险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