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小杨营乡五户“最美家庭”获奖牌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juYTINXZ..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会战)5月9日,邓州市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小杨营现场启动仪式上,宋楼村五户“最美家庭”脱颖而出。    

据了解,为了让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扎根基层,突出评创过程,让广大家庭真正参与其中,进一步在全社会倡扬家庭文明新风,当日,邓州市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小杨营现场启动仪式在宋楼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妇联主席陈亚、杨营乡人大主席曹永涛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街、区)妇联专职副主席和宋楼村的家庭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TN6ozaue..png.png

 宋楼村五户“最美家庭”颁奖现场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主席陈亚做重要讲话。陈主席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责任感,把握工作的切入点和关键点,扎扎实实地开展活动,要不断创新活动模式,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带动城市文明,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描绘“最美家庭”新篇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宋楼村的5户家庭代表争先恐后上台分享最美家庭故事,传扬好家风好家训,他们的感人事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到会的家庭代表通过背贴五角星的形式现场为参评家庭进行投票。经过群众评定,5户“最美家庭”脱颖而出。

市妇联主席陈亚、小杨营乡人大主席曹永涛等领导为“最美家庭”获得者颁发奖牌和奖品。“最美家庭”获得者张雨代表当选的5户“最美家庭”宣读了争做“最美家庭”共享幸福生活倡议书,号召大家携手共同寻找、发展、记载、推荐我们身边那些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科学教子、邻里团结的“最美家庭”,传承家庭美德,传递社会幸福感,使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成为邓州精神文明建设的靓丽风景。

据统计,2015年以来,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市妇联共举办家庭故事会420多场,举办家风家训评议会262场,直接参与评选活动的家庭达13万户,群众参与人数达78万人次,涌现出邓州市“最美家庭”92户,河南省“最美家庭”1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最美家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研学团渠首研学

    5月4日上午,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研学团携手新华小记者,一同走进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渠首,开展红色之旅研学活动,近距离深度体验感悟渠首精神。

  • 邓州市疾控中心举办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班

    5月4日上午,2018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培训班在市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市中心医院等10家参与食源性疾病监测的医疗机构的业务主管领导、负责网络上报的科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及市疾控中心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 邓州市今年计划生育工作重在服务上下功夫

    “眼下,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要以群众需求和获得感为导向,突出服务功能,拓展服务内涵。”这是5月7日上午,记者从该市召开的计划生育工作会上获悉的。

  • 邓州市广电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5月7日,记者从邓州市广电中心获悉:该中心所属电台、电视台两个部门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

  • 邓州市桑庄镇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时下,邓州市桑庄镇19个建制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以“全程预警”为先导,以“规范程序”为准绳,以“严明纪律”为底线,多部门联动,风清气正地圆满完成。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