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警细心照顾迷路老人 老太太冬日警所遇温暖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魏新洲  史传敬)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用心照顾一位走失老人,并快速帮老人找到亲人,上演了一幅“警民一家亲”的和谐画面。

12月30日中午十二点半,胜利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邓州市白马加油站有一位老太太找不到家了。接到指令后带班民警龚飞、米高阳立即放下饭碗迅速出警,在加油站见到老太太,经询问该老人是早晨出来的,在女儿家住,神智不是太清醒,老人只能说清楚自己的名字和女儿的名字,称自己今年已经78岁了,不能提供其他信息。为了让老人尽快找到家,就先把她带回了派出所。到达派出所值班室后,民警担心老人的身体,还为老人家端来了热茶和饺子,让老人暂时在所内休息。并通过老人提供的信息,通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老人家属。

当老人的女儿丁某在胜利派出所见到正在休息的老人时,激动的哭了起来,老人的儿子紧紧拉住民警的手说“谢谢,警察真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