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司机开启醉驾模式 红绿灯口酣然入睡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 (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占书)近日,邓州街头一女士因为醉驾在等红绿灯时候趴在方向盘上睡着,被路口执勤交警当场查获,及时避免了危险情况的发生。

nvNbSduz..jpg.jpg

醉驾女司机

监控视频显示:2017年12月26日下午15时18分,邓州市新华路与三贤路交叉口,一辆白色的现代轿车自东向西驶来,在红绿灯路口停下等红灯。几十秒钟后绿灯亮起,前面车辆纷纷驶离,但“白现代”却待在原地岿然不动。几分钟后,车道后面已经堵了长长一串车辆,后面司机纷纷鸣喇叭,但“白现代”仍然没有要开走的迹象,无奈大家只好变更车道驶离路口。

“白现代”的反常情况引起了路口执勤交警的注意,立即上前查看,隔着车玻璃发现一位女子正趴在方向盘上睡觉,当打开车门,一股浓浓的酒味扑面而来。执勤交警于是将该女子请下车带到警亭进行血液酒精浓度测试,测试结果为108.37mg/100ml。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布的《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GB19522—2004)中规定,驾驶人员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20毫克,并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小于80毫克为饮酒后驾车;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毫克为醉酒驾车。因此该女子已达到醉酒驾驶,随后,交警将其带到大队办案中心进行调查处理。

经询问,该女子叫姬某某,邓州市人,中午因参加亲友聚会,经不住同桌人的热情劝酒,就把“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规定抛在了脑后,没想到一路上交警没有主动检查她,自己却在交警的眼皮底下酒劲发作打起了瞌睡,最终被交警当场查获。

按照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犯罪案件的指导意见》的规定,对经检验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的,不管情节是否恶劣、是否造成后果,一律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目前,姬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下一步,她将面临刑事责任追究,吊销驾照,并在5年之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教训可谓惨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