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黄酒酿酒大师工作坊落户邓州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6月2日上午,在邓州市东一环光照黄酒有限公司院内,举行了河南省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中国黄酒酿酒大师工作坊揭牌仪式。

83sRU97Z..png.png

据了解,邓州是一个具有180万人口的大市,又是一个具有深厚历史积淀的文化大市,邓州黄酒历史悠久,品质独特,久负盛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重视黄酒生产的发展,把黄酒作为一项重要的产业来抓,相继出台了关于发展黄酒产业的一系列文件,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激励措施,使邓州黄酒实现了从作坊式生产到现代化生产的历史跨越,以光照黄酒为代表的黄酒企业不断上档升级,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质量稳定上升,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ZQEui7vG..png.png

“邓州光照黄酒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探索和不懈努力,经省科技厅审查批准的“河南省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南阳理工学院联合成立的”“中国黄酒酿酒大师工作坊”今天正式挂牌成立了,是邓州市黄酒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它标志着我市的黄酒产业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邓州市副市长张振邦在致辞中说,“希望全市的黄酒企业以此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虚心学习外地厂家的先进经验,团结协作,抱团发展,不断开辟黄酒产业发展的新天地,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参加揭牌仪式嘉宾有来自天中国酿酒大师、山东即墨妙府老酒创始人于秦峰,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黄酒分会理事长陈国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黄酒分会秘书长俞剑燊,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南阳市黄酒协会会长刘明先,南阳市黄酒协会秘书长裴全洲,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郭书贤,生化学院教师代表,邓州市政府相关领导、统战部、工商联企业家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黄酒 邓州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六一节里献爱心

    6月1日上午,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保健科、儿科、口腔科、牙科等十余人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工会主席余冬梅的带领下,走进桑庄镇田营学校,举办“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活动,为390余名学生送上了节日祝福。

  • 邓州市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30日下午,邓州市花洲实验小学西校区隆重举办“七彩童年,梦想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 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举行庆“六一”师生才艺展演活动

    5月31日上午,邓州市城区四小学区庆“六一”师生才艺展演活动在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激情上演,童心飞扬嗨翻全场,异彩绽放“圈粉”无数。

  • 邓州文渠镇两“业”助扶贫

    近年来,文渠镇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积极探索扶贫开发新模式,通过引进劳动密集型企业在镇、村创办就业扶贫车间,组织贫困劳动力从事服装纺织、手工工艺等生产或来料加工业务,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就近就业,实现企业、村集体、贫困户互助多赢。

  • 邓州市六高中“六一”情系留守儿童

    5月30日下午4点,邓州市六高中志愿服务者在汲滩镇米渠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