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民热赞公安“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雪后初晴,暧阳普照。邓州市人民公园东门口,人流如织的市民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停留在一块块展板前、咨询台旁,或看或问,手中还不停地接着现场公安民警递来的宣传资料和手册.......

AdlaLrr3..jpg.jpg

  块展板前市民细看详问

  这是1月10日,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邓州市公安局在该市人民公园隆重举办“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记者所看到的一幕。

  家住城区一初中附近的张明伍老先生,在现场详细地看完此次公安举办的活动后,动情地与同行的老哥们唠叨道:“拔打110有这么多的学问,110的作用有这么多,可真得好好地关心它、爱护它、支持它......这活动真办在咱市民的心坎上了!”

mFo1JaAx..jpg.jpg

  邓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小邓做了热情的洋溢的致辞

  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邓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小邓做了热情的洋溢的致辞,并对邓州市公安局110工作的现状和发展做了精要的解说,同时他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来真正关心110、爱护110、支持110。

  在启动仪式结束之后,邓州市公安局还组织了多警种组成110宣传车辆方队在市区主要路段进行流动宣传,让更多群众真正了解到110服务。

nrl35mpb..jpg.jpg

  多警种组成110宣传车辆方队

  110报警服务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邓州市的110报警服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110是社会治安保障的生命线,是一种有限的社会资源,公安机关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爱护它,确保110线路畅通,把宝贵的资源留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公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