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委领导雪中送关爱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E1LB5Ck8..jpg.jpg

  吴玉先主任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君权)寒风潇潇,雪花飘飘。1月9日,邓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玉先心系群众,顶风冒雪到都司镇查看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吴玉先主任一行在都司镇卫生院院长程传印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程营、刘洼等村,与村医、群众面对面沟通,实地察看村卫生室建设、健康扶贫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和“邓州互联网医院基层接诊点”开展等情况。

qGkn4esE..jpg.jpg

  吴玉先查看互联网医院基层接诊点开展情况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都司镇卫生院在市卫计委的领导下,积极实施改善健康扶贫的行动计划,广泛推广预约诊疗、远程医疗、便民查体等便民、惠民措施,逐渐织牢织密了一张基本医疗保障网,一直在为着力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而奔波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卫生计生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都司镇卫生院:远程会诊为贫困患者供便利

    “现在看病真是方便,在家就能让外地的专家给看病,生活幸福了,咱们赶上了好时候好年头。”这是元月8日上午,都司镇宣庄村一个贫困村民在接受远程会诊后,心怀感激地说。

  • 邓州张楼乡:敢当城乡发展建设拓荒者

    一条条纵横交错的宽阔的“阳关大道”横亘在美丽的湍河湿地公园北侧,雄伟壮观的“四馆一中心”傲然屹立。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冬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民警风雪中竞风流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创建平安和谐邓州、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交通事故的发生,邓州市公安局各派出所在辖区要道路口设置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 邓州市张楼乡:敢当城乡发展实验区建设的拓荒者

    雪后初晴,站在象征邓州市新地标的北京大道湍河跨河大桥上,向北眺望,一条条纵横交错的宽阔的“阳关大道”横亘在美丽的湍河湿地公园北侧。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