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建业广场:倾力打造邓州城市巅峰钜作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从清)一个时代,造就一座城市中心。近日,记者在邓州市团结中路,看到卓然不凡的建业广场,位于邓州新城区、老城区、工业区三区交汇中心,正倾力打造邓州城市巅峰钜作。

  邓州建业广场,是有建业2018-01-12集团鼎力运营、巨资打造的全能城市综合体项目,是目前邓州市唯一的全能城市综合体,总用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其中规划的住宅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共15栋楼,由高层精工住宅、时尚公寓,优质教育机构等组合而成。

  同时,邓州建业广场的15万平方米商业部分由一个大型SHOPPINGMALL和四大特色主题商业街区共同组成,构筑“吃喝玩乐购”五大功能于一体,“主题化、多元化、多功能、多业态”的开放式商业中心,一站式全能生活中心,将使邓州市民独享新的生活方式。

  此外,建业广场区域优势非常明显。交通便利,路网发达,无缝连接二广高速、内邓高速、邓州东站。周边区域内20多个成熟小区,多个行政、医疗、学校、银行等生活配套,辐射邓州180万消费人群。

  据建业集团邓州项目总经理刘高三说,该项目将秉承“追求卓越,坚忍图成”的企业精神,践行“让河南人民住上好房子”的美好承诺,依托建业品牌优势,集项目优势资源于一体,为每一位业主营造全方位、高品质的幸福生活,为邓州人民建造一座百年繁华的商业标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建业广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