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老人暖人心

2018-05-12  来源:映象网

y8bR9u65..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艳 杨天星)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12日上午,邓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0名余名党员和工作人员,在党支部书记贾相锋带领下,与弘杰国学馆小朋友来到邓州市老年公寓,给老人们带来面包、水果、日用品和文化用品等慰问品,送上母亲节的祝福。

TqngRAK0..jpg.jpg

他们的到来使敬老院充满了笑声,为老人过生日、洗头、理发、剪指甲,陪老人聊天,一边跟老人谈心、一边为老人捶背按摩,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着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 使大家由衷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ghcITaSr..jpg.jpg

小朋友们特意为爷爷奶奶们准备手语舞《三德歌》《跪羊图》。最后,党员们齐动手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屋外艳阳高照,室内暖意融融,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