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一小学区教职工运动会异彩纷呈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12月2日上午,在邓州市城区一小学区的二小校园里,彩旗飘扬,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心情激昂,神情飞扬,欢呼声,助威声响彻在该校园的上空.......这是该学区举行的教职工第二界冬季运动会比赛的精彩场面。

dYmeJ6vs..png.png

二小校区赛一角

  这边运动场上,妙趣横生的自行车慢骑比赛,滑稽的动作,让观众捧腹大笑;看;而在操场的那边,精彩激烈地拔河比赛,观众们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望;蓝球赛上更是兴奋和激烈,个个队员奋力地拼搏,你追我赶,不时地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每一个赛场上的角逐都是一场盛宴,运动会在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尾幕。

r3vRY0SK..png.png

二小校区赛一角

  邓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石桂丽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老师们在运动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凸显办学特色,打造教育品牌,更希望一小学区在万校长的带领下,成为邓州教育事业的排头兵,领头雁,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又增加了同事间的友谊,而且,又提高了整个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提高了广大教师的幸福指数,充分展示了一小学区教职工的文明,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该学区校长万辉在赛后向记者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城区一小学区 教职工 运动会 异彩纷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